清风竹影

别无他处 番外二

转🦁狮子,保留 稀饭

困在射手箭下的狮子:

我食言了,不等三天了,今天已经恢复人形了,不过,写文的时间不会很多就是了,更文会慢一点,不能做到日更,周更,或者周更两篇还是可以的,亲们,我还是尽量的哦


这篇嘛,早就有的脑洞,一直没好意思写,如今,修修改改,总算完成了,原因是,知道了大狮子武汉之行之后的形成,和歌歌总算是能在同一个城市有了空间的重合,有了这个脑洞,完全本人脑洞,就是大写的车,不喜勿点请绕行,谢谢,跟我大声念,同人与真人无关!


至于之前的点梗,要等等,等到我能空一些时间,就去写,别急啊,小主们


~~~~~~~~~~~~~


胡歌咬牙切齿的看着手机,这些,这些都是什么跟什么啊!


“凯凯,你说这些人,都是哪里来的脑洞!”


“什么啊?”王凯探过身子看胡歌的手机页面


胡歌手机上新下了一个软件,叫lofter,里面搜了一下【凯歌】,嗯9000+的参与人数,再搜【歌凯】“为什么才有1700?”胡歌扁着嘴“大家为啥认定我就是下面那个?”


王凯当时是在不知道这个祖宗纠结什么


今天胡歌不知道在lofer又看到什么了


王凯仔细看了看胡歌打开的那篇文章,不禁脸红耳热“这,这都是什么,你怎么找到的”


“我就是在tag下随便看看,就看到这个,还有个链接,打开就是这个,为啥,这些人是偷窥咱俩了还是怎的?写的跟真事一样”


王凯盒盒盒的笑起来,“他们随便写写,你也认真?盒盒盒盒盒”


胡歌较起真来“不行,我倒要好好翻翻,这些人都写了些什么!”


然后,胡歌真的一篇一篇的翻看起来


王凯看胡歌认真的不行,自己干脆起来去厨房做饭,今天好不容易从武汉揭幕了蜡像馆,又做了活动之后飞过来,明天就要去配音了,今晚可是忙里偷闲的赶过来和胡歌见一面的


简单的用冰箱里的食材做了个菜,又下了面,过来叫胡歌吃饭,只见胡歌似乎没听见他叫他


王凯有点生气,自己过来一次实属不易,结果成了做饭干活的,这祖宗还不领情,抱着手机没完没了


“胡歌”王凯生气的喊了胡歌一声,一巴掌拍在趴在床上的胡歌的屁股上


“啊”


胡歌叫了一声,


但是,那声绝对不是打疼了的叫声,有点像,像是情/欲慢慢的味道


王凯仔细看了一眼胡歌,胡歌脸红的不正常,耳朵也红红的


“怎么了?”王凯不明白,胡歌这是怎么了


“凯哥,你自己看”胡歌把手机递到王凯面前


王凯拿过来,看了看,脸也瞬间红了,这是一篇lofter的文章,里面写的是凯歌的酱酱酿酿,好羞涩,而且,这些好YY,他俩没试过啊


于是王凯,伸手从胡歌背后的衣服进去,抚摸他背后光滑的皮肤“怎么了,想跟着试试?”


后面只能走链接——简书


祝小主们食用愉快


我们真的切开都是黑的,也许还是色的!哈哈哈哈


感觉如何呢?

评论

热度(40)